籃球,無限德州撲克,棒球聯盟,大樂透彩開獎號碼查詢,籃球現場比數,美國樂透彩,樂透透研究院,桃園棒球賽,樂透539即時開獎,中職棒球直播,樂透開獎號,娛樂城優惠,至尊娛樂城,卡樂透,棒球分數,神來也德州撲克牌,7m籃球,台灣大樂透今日開獎號碼,線上百家樂作弊,nba籃球賽,台灣彩券大樂透號碼,澳門百家樂最低,至尊娛樂城手機版下載,中華職棒重播,賓果賓果機率,棒球高中,德州撲克中文版,中華職棒工作,視訊百家樂,遊藝場百家樂,中華職棒開幕戰,德州撲克王,台灣運彩單場,賓果遊戲規則,中華職棒即時賽況,中華職棒戰績,澳門百家樂玩法,台灣運彩券,大樂透中獎號碼,中華職棒排行榜

說到converse帆布球鞋,不用多說,不可能你沒買過,這紅片大江南北

世界各地的百搭款,一定是每個人一生會買過的單品,最近還是相當夯!

這鞋唯一的缺點就是,無奈他總是穿不久,大概一至兩年多就要換了@@


最近夏天也穿不住靴子了,偶而還是需要一個新夥伴來陪伴

這個時候,突然看到金斯大要出馬皮球鞋了,哪泥~~~

之前對於他們的球鞋一直躍躍欲試,看到只出了8 9 10號的尺寸,沒有剛好合我的

size就都沒想去試試看,但說真這次看到他們IG上的照片就一整個生火,打算一出就買上購入!!



圖片出處於金斯大IG,如有不妥請告知!!

你看看多麼的銷魂,好難抉擇的顏色阿

但是為了要湊一套,還是買了黑色!!

等等就知道是哪一套嘍!!



鞋盒跟一般的加硫鞋一樣,來看看金斯大運動鞋的盒子裡面有什麼巧思



這張表說明了一切

懶得看得我幫你做重點

1. 鞋子表面有防潑水(一般加硫款有,馬皮我不確定,但是皮多少也有一點防水拉)
2. 鞋墊具有足弓及記憶功能,會愈穿愈合腳,腳跟部位有吸震材質穿久不累
3. 使用傳統加硫製法,橡膠壽命比一般的多2倍以上
4. 多了一到縫線來避免邊邊容易爆開的問題

以上就是金斯大加硫鞋的優點

詳細請閱讀金斯大官網




尺寸問題相信大多數人會跟我有一樣疑問,我NIKE都穿 US 8.5

這樣要選幾號? 我個人是拿9號,大一點但是無妨

高筒鞋其實不用穿到很合,鞋帶綁緊也不會掉



本體現身,鞋帶也是皮繩,整體非常的搭,是金斯大的自信之作

藍色也是非常有特色,真想兩雙都收,像飛馬大一樣那麼狂@@



每個角度都來一下,正面來一張



屁股來一張,第一次穿高統的球鞋,其實也很習慣,跟靴子沒兩樣

下面有個小小金斯大的牌子,頗有質感



內側來一張,有三個透氣孔,夏天可能要五個才夠,其實前面有點悶

但其他鞋子也是一樣拉,沒辦法誰會在鞋頭打洞呢?哈哈



有點船艙的感覺,不像嗎?!



跟converse長統一樣,鞋內側有個圓形標誌,上面訴說著金斯大的歷史2012



傳說中很耐的加硫製橡膠鞋底,這要等時間來證明了



這是9號沒錯,上面還寫著台灣製,好感動阿!!



穿著他會變成牛仔明星,是這個意思嗎?請忽略我家地板有點髒



俯視也來一張



鞋身邊緣加強的縫線特寫



這來一張全身照,本人非常有質感



保證你穿了馬上帶回家,真的非常舒適



鞋舌內裏可以寫上名字,但真的很難寫上去



具有足弓的記憶鞋墊,穿久了靴子再回來穿這個

你會感覺好像第一次穿到nike air360那樣的感動



腳跟的吸震材質,讓你久走不累

大致上的特點都說明完畢,來看看到底是要跟誰湊一套



算算看有總共有幾個洞

3..6..9..12.......

你不會真的再算吧~~



就是他,我的金斯大A2馬皮外套,這不是一套,什麼才是

根本就是為了湊一套才做的麻,是不是阿金斯大!!



不要這樣看我,我會害羞



最算穿在手上也毫無違和感的帥氣



不是我再說,這張拿來當桌面使用都可以,真的是自信之作,我相信



好期待之後的養成會變成怎麼樣

好想要冬天快點來讓我滿足穿這套出門

又到了不負責穿搭時間

1. 配上金斯大養成三年的原色牛,真的是相輔相成,隨便搭都好看,上半身一件白T就可以了



2. 縮口褲也是可以搭上這款,上面也是百搭白T




3. 黑配黑,加上一條牛仔褲,也是無敵組合




4. 全家福來當結尾,配上迷彩短褲,藍色襯衫,夏天也是可以配黑鞋的,期待下次再見面!!



之後等冬天再來個合體照吧


我IG裡有更多時穿圖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9825bon/

其他時尚分享

[蘇適相挺]Jeansda SUVIN Selvedge Jeans

[不再濕腋]Jeansda A2 2-WayFlight Jacket 兩年半養成

[開箱]Jeansda Lancelot Black Boots..2017/0405 更新

[實在好搭] Freewheelers Winter Aviators Vest SEPIA BROWN 之輪到我開
面對史上最多人開箱的鞋子,果然要看帥哥穿,更加舒服


金斯大不要再浪費錢找老外拍廣告了
趕快找原PO大大去拍新一季廣告才是王道
這雙真的物超所值,
看到帥爸的超帥氣實穿,
我決定我以後開箱不放實穿照了 ><

a9825bon wrote:
說到converse...(恕刪)


恩恩 ~~ 原來我有看過樓主的IG了,來到01還是一樣帥
帥爸出手就是只能讚嘆了~
感謝分享~~

+5 01的開箱文越來越難混了,這麼多高手出沒...


大大整套實穿搭配得很讚

期待看到與A2合體的照片




看到全家福都出現的開箱文,不回文良心過意不去.

父母靚 小朋友也很可愛 幾霸昏.

grand123 wrote:
面對史上最多人開箱...(恕刪)


謝謝誇獎阿,這雙鞋如果還嫌,就沒有鞋可以買了!!

H連打 wrote:
金斯大不要再浪費錢...(恕刪)


我半殘,拍起來不好看啦!!

謝謝誇獎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rmanh7862 的頭像
    normanh7862

    sn4nathaga5

    normanh7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